2018 iPad Pro 渲染图再曝:八年来的首次大更

【萌芽科技】苹果自从2010年推出iPad 以来受到了全球果粉 or 非果粉 的喜爱,很多人用iPad 煲电视剧、玩游戏成为了不二选择,不过走过了八个年头的iPad 今年要大更新了。

随着iPhone X采用了无下巴的设计,而iPad 也要延续这种趋势了。今天,AppleiDesigner 给我们放出了一组 2018 iPad Pro 的最新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该平板将在屏幕边框上做不小的改变。

新iPad 采用了全面屏贴合屏幕,依然是lighting 接口,此外该平板同样会采用7nm 工艺的A12 处理器,配备4GB 的运行内存。有消息称,这款iPad 的屏幕大小为11.9 英寸,不过机身只有以前10.5英寸大小。

另外,根据iOS 开发者在最新的iOS 12 beta 3 系统中发现,2018 iPad Pro 确认会搭载Face ID 技术,这或许是苹果去掉圆形Home 按键的原因。

此外,2018 iPad Pro 同样会支持 Smart Keyboard 配件等,不过或与此前平板不能通用。新iPad Pro 还将搭载iOS 12系统,支持Apple Pencil 等。

目前来看,这款iPad 注定不会很便宜,据了解,2018 iPad Pro 将会在今年10月份发布,那么你会购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