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样东西,几乎家家户户都要使用,农村朋友创业不妨尝试一下!

导读:

赚钱,相信大家都想,特别是穷怕了的咱们农村朋友,可是很多朋友都不知如何赚钱。种地吗?周期长、投资大、风险高,甚至是不如出去打工,但又厌倦了长期在外漂泊的打工生活,那怎么办?不妨尝试一下以下这几个很多农村朋友都瞧不起的行业,有人早已经凭这些行业赚得盘满钵满。

一、佛香制作

大家有没发现,咱们国人是越有钱,越是信神信佛,如果没钱,也是信神。所以,求神拜佛成了很多人日常生活的组成部分,逢朝晚都会点上几枝香,朝拜一下。特别是在一些寺庙,每逢重大节日,更是香火不断,所消耗的佛香更是每日数以吨计,而寺庙旁边售卖佛香的小店,更是生意兴隆。所以,如果想创业,可以考虑在农村制作佛香。

二、元宝纸制作

而佛香一样,元宝纸作为朝拜时必备的物品,也是供不应求,这些东西烧了就没有了。更为重要的是,在农村制作这些东西,有原料的优势,比如竹子,农村可以说是到处都是。而且这些纸张都是比较粗糙的,对工艺要求不高,所以值得好好考虑。

三、其它祭品制作

如今人们,特别是农村的朋友,普遍都有一个陋习就是:厚祭薄养,在等到亲人过世后,每逢清明时节扫墓时就搞的非常隆重,鞭炮一年比一年大,五花八门的祭品一年比一年多,所以一些商家就迎合了消费者的喜好,制作了五花八门的祭品。所以,你如果不忌讳,也可以弄个家庭小作坊,制作这些五花八门的祭品。

以上这几个行业,其它都是围绕祭品的行业,但很多人对这些行业瞧不起,又或者对它们有所忌讳,但正是这些原因,令一些敢于从事的人着实赚了一些钱,因为从业人员少,而需求却又大,大家说是不是?欢迎在最下方的写评论处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