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一醉汉迷路翻围墙 跌入 2 米深排污沟

7 月 5 日晚,一男子醉酒后迷路,误入贵阳市尚义小学附近的一个停车场内。不料在翻越停车场围墙时,不慎坠入两米多深的排污够内,受伤被困,救援人员赶到后才将把他营救出来。

当晚 23 时 30 分许,南明公安分局九网格接到派警,在贵阳市尚义小学旁,有人掉落在下水通道排污沟中,需要帮助。

接警后,网格民警郭顺立即带领辅警游培昆及墙晓龙到场。经了解,被困男子陈某当晚喝酒喝高了。他途径事发路段时,迷路走到停车场后。在翻越停车场围墙期间,不慎掉落至下水道排污沟内。

民警初步查看,陈某暂无生命危险。由于排污沟距离地面两米多深,所在位置狭窄。网格民警立即用专业救身绳通过牵引的方式,将他营救上来。

经检查,陈某左手手臂受伤严重,需要立即送往医院进行伤口清理和注射破伤风疫苗。网格民警随即通知 120 到场,由 120 将该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 黄聪

编审 柴潇蕾

签发 蒲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