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速游戏进军电竞?QQ飞车S联赛各职业选手坏蛋哥首秀完胜告终

游戏电竞化,这已成为了许多热门PVP游戏游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最开始的魔兽争霸与星际争霸产生电竞这一主题,再到现在的英雄联盟与绝地求生等竞技游戏将电竞这一概念发扬光大,这也让许多游戏都开始跟随主流电竞游戏的脚步走向了电竞化的道路,而竞速游戏类型也不例外。

在前些天,QQ飞车手游S1联赛,RSG大战Dae,整场比赛的焦点都聚集在了两队的主力身上,一位是刷新了多张高难度地图的虎牙主播坏蛋哥,而另一名玩家则是被在QQ飞车手游端游中被称为“车神”的鹏弟。

坏蛋哥一身黑色队服,配合上这幅黑色的眼睛,完全看不出是一名出色的电竞选手,更像是一名成熟的职场人士,在这场赛场首秀的对局中,成熟稳健的让他从一开始的被对手压制,再到后来的力挽狂澜,内侧细节过弯带领队友拿回两局让许多竞速爱好者认识到了这个名叫坏蛋哥的玩家。

整场比赛的最终以113比102的分数完胜了Dae,坏蛋哥更是在最后两局中单人压制鹏弟与lionking,展现出了他出色的个人实力,这还仅仅是赛场上的首秀,就取得了如此优秀的成绩,相信这名竞速选手能在职业赛场上走的更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