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y再次放鸽子?原上单duke依然是首发!

关于IG战队的上单The shy一直舆论不断,因为其上个赛季突然手伤,回家养伤,使得IG战队在经历连胜的辉煌之后跌入低谷,与春季赛冠军失之交错。更令IG粉丝气愤的是,后来爆料称The shy离队的真正原因其实是因为薪酬问题没有谈妥,The shy的父母不满意儿子的薪酬,所以才打算毁约离开IG战队的,后来IG战队豪掷重金,才再次使得The shy归队。

但是,在昨天的IG官宣上面,突然却又表示在7月6月日的赛事阵容进行调整,首发阵容改为上单Duke、打野Ning、中单Rookie、ADC JackeyLove 、辅助Baolan,这无疑又让很多网友猜测,明明The shy已经归队,为什么不让整体实力更强一点的The shy上场呢?并且下一场IG战队将要对阵的是SKT战队,SKT战队作为一支老牌传奇强队,应该是有资格让IG战队全力以赴的,没了The shy的IG肯定实力上回下降不少。

但是猜测毕竟是猜测,上单Duke虽然实力上稍差一点,但是也是十分稳的一名选手,,并且SKT战队是Duke的老东家,所以相对来说IG可能出这一点考虑,毕竟熟悉的才是最强的,希望IG战队能凭借Duke对SKT的了解,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现在来说,首日的比赛上LPL赛区胜二负二,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尤为重要,去年LPL的四支队伍,为整个LPL赛区夺得了荣耀书写了辉煌,今年的四支强队能否延续辉煌呢?毕竟今年的LPL整体状态比去年还要好,虽然LPL的战队尚且没有在S系列总决赛上拿过一次冠军,但是LPL的实力已经被世界所认可。中国队,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