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没它别玩这个卡组了,盘点一张卡撑起一套卡的卡牌

在抄卡组的时候,经常能碰见有人问xxx能不能换个其他东西代替,然后就有老哥说用328代替。由此可见有些单卡是可以撑起一套卡组的,所以有哪些卡能称为卡组扛把子呢?(不算任务了)

1、首席门徒林恩

炸你牌库怕不怕,其实算是一种另类的任务,通过每回合五费的法术来做任务。慢速克星,对阵快攻运用解牌和强大的939也有一战之力。最好是7费下林恩,然后黑暗契约吃掉,否则吃个沉默变羊就不好办了。

2、沙德沃克

我牙尖爪利!面对萨满的时候,就看他不断的过牌,下个苦囚、下个吸血蚊、下个撼世者。然后这货一出场。就可以看电影了。

3、苔丝 格雷迈恩

和上面的沙德沃克性质差不多,只不过放的是别人的卡牌效果。通过偷窃各类法术增加法术池。但是起不了一锤定音的效果,我在想要不要把她换成贼的吸血小刀。但谁让她是橙卡呢。就放她吧。

4、死亡猎手雷克萨

法术猎核心,猎人后期的保证。捏鲲玩起来趣味十足。战吼也可以当个清场来用,捏个牛哥加自爆蝙蝠。就算是神也解给你看。

5、玛里苟斯

不解释,蓝龙德蓝龙贼蓝龙萨,没个蓝龙怎么行。

6、托瓦格尔国王

换家系列卡组核心,换家德、换家术,在狗头人版本就初现端倪,在女巫森林版本窃魂者阿扎丽娜的出现让这个卡组趋于成熟。已经有了冲上传说的例子,说明这并不只是一套娱乐卡组,而且有着一定强度。

还有哪些卡撑起了一套卡组呢?大家在评论区说一说吧~看的觉得不错可以订阅一波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