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里这5种变身卡,全用过的我叫你大神!

《问道》里这5种变身卡,全用过的我叫你大神!大家好,我是电竞圈小李。小编以前玩过一款战略养成类游戏,名字叫《问道》,其中的变身系统让我觉得找到了游戏乐趣,幻化后的造型不仅独特,属性加成还非常高。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五种力量加点的人物使用的变身卡。

一:疆良卡。疆良是神兽之一,神兽卡刷到的几率不大,基本一个小时能出一两张,所以价格都比较贵。而且像疆良这种比较牛逼的卡,连击加百分之二十,必杀加百分之二十,伤害加百分之十,一张更是能卖到二百万以上。一个神木鼎也就四百万,带着神兽宝宝开上神木鼎,刷一小时普通卡就已经赚不少了,再出那么一两张神兽卡可赚大了。

二:貔貅卡。貔貅卡也得二百万左右,属性和疆良卡的机制差不多,都是加连击、必杀和伤害,不过貔貅的连击率比疆良少了百分之十,这就有点鸡肋了,才百分之十的连击率,如果武器不带连击率增加的话,出连击的几率是非常非常低的,还不如变个剑魂来的实在,剑魂卡还便宜,小编以前玩的时候,09年岭南风情区的剑魂卡才26万一张,最喜欢的就是剑魂卡了,飘在空中,背着一把蓝色的剑,帅帅的造型,加上出连击时,刷刷的砍怪,看起来贼爽。

三:乖乖狗卡。乖乖狗是十二生肖之一,这张卡很强势啊,单条属性就有百分之三十的必杀率增加,满必了。这时,如果武器再带个百分之二十多的必杀,那加起来一共就是百分之五十的必杀率,打两下爆一下必杀!想想就很爽,这张卡小编以前看到区里能卖到240w+,太贵了太贵了,想都不敢想,我还是变蟹将吧。

四:笨笨牛卡。笨笨牛是一张满反的卡,百分之三十的反击率增加是这张卡的亮点,一般对方打你三下你就反他一下,这对于打架时是非常适用的,还有百分之八的伤害增加,美滋滋。

五:帅帅猴卡。帅帅猴卡有百分之三十的连击率增加,单条就满连了,武器再有个二十多的连击率,基本两回合出一次连击。小编以前带了个60级的帽子,20多的连击次数,有时候连到最后怪物都一滴血一滴血的掉……这五张卡大家都用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