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名高三学生, 成绩超一本线却溺水身亡! 父母痛不欲生…

河南2名高三学生,成绩超一本线却溺水身亡!父母痛不欲生…

结束了高考、中考,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暑假,这本来是学生们放松和家人团聚的日子,但对这几名少年来说,却成了噩梦,让他们与自己的父母成了天人之隔。事情是这样的。

6月30日,高考成绩刚刚出来,来自河南的两名考生成绩都很优异,其中一位姓李,总分考了610多分,另一位姓张,考了580多分,这分数都超过了一本的录取分数线。他们得知成绩之后,喜悦之情可想而知,于是约了平时在一起关系比较好的另外三名同学一起庆祝。

五个孩子一起来到山东菏泽沙窝镇,在黄河边游玩,因为玩的热了,又守着河水,几个同学便都又了游泳的念头,其中陈同学和张同学先商议了一下,就先下水了,刚刚下去没多久,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不小心就到了急流区。黄河水流湍急,水域更是复杂,就几秒钟眨巴眼的功夫,两个孩子就消失了。

同行的另外三个孩子,一下子害怕了,赶紧拨打了110报警。菏泽市牡丹紧急救援中心、东明水上爱心救援、消防官兵、当地110民警、斑马救援还有很多爱心人士等等一共约50人一起立即进行打捞,但在浩浩荡荡的黄河水里,找到两名学生可想而知有多困难。

救援队一直找到7月1日下午17时左右,仍然没有找到两名落水的学生,孩子的母亲一直在黄河的边上撕心裂肺的哭救。

我们总觉得,故事离我们很远,事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可危险来临时,一切都为时已晚,所有的悲痛都由亲人来承担,学生大好的前程,父母的期望,已经养到18岁是成年人了,那么优异的成绩已经把脚迈进了大学的校门了,可是时候孩子却走了,白发人送黑发人……

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安全无小事,请在暑期休假期间,注意用电安全,防火,防溺水,注意交通安全,时刻保持警惕,珍爱生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