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吴宣仪”与101女孩开黑,网友:电竞101女孩了解一下

大家很难想到电竞与娱乐能够联系在一起,而近期由虎牙举办的吃鸡真人秀综艺节目《pick!天命圈》,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为主,不仅请到了101团的两位偶像女神刘思纤和范薇为节目的固定嘉宾,还会每一期请到不同的电竞大神与在场的两位小姐姐一同开黑吃鸡。上一期是请到亚洲苏神,号称98k狙王,还有知名吃鸡女主播团子,苏神一人带三个妹子沦为人生赢家,他们全程搞笑不断,带给观众的是既惊险又刺激的欢乐体验。

电竞吴宣仪

那么这一期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据说有一名号称“电竞吴宣仪”的大神要来?

所谓电竞游戏,女玩家能够出道的少之又少,必须要有足够的实力才可以站稳脚跟,而我们眼前拿平底锅的这位就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大神级女主播——柔柔,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靠实力的她如今在虎牙《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板块中被称为“虎牙刺激战场一姐”。名字虽柔,枪法却很刚。在平时直播时,每场均能达到20连杀以上的疯狂战绩,实力与职业选手不相上下。

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pick!天命圈》中,101女孩范薇、刘思纤、还有主播奇怪君加入以柔柔为首的战队“仙女狂暴团”。对外经贸大学学霸的奇怪君,将成为“仙女狂暴团”的首位男队员。

可爱靓丽,古灵精怪的范薇、端庄典雅的刘思纤、霸气侧漏的柔柔、外经贸大学学霸的奇怪君兼唯一男队员,他们四个究竟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在7月8日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