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缺钱花自编自演“绑架”案 索要3000元赎金

台州临海市尤溪派出所接到一起绑架案的报警。被绑的是一名15岁的少年黄某,绑匪索要赎金3000元。

事发当天,在温州打工的黄某父亲收到了“绑匪”的消息,说其儿子被绑架了,要交3000元赎金,还提供了两段视频。视频中,黄某被人狠狠扇耳朵,拍脑袋,样子十分狼狈。

台州临海市尤溪派出所副所长陈华称:对方要求赎金是3000块钱,这个在以前的案件中是比较少见的。经过仔细查看,第一个打头的视频,受害人蹲在地上,他在打头,感觉是像摸一样。第二个打巴掌的时候,感觉受害人那个偏头的动作,是比较配合的那种。

这个案子看上去有点蹊跷,但是人命关天,时间不等人,在事情没弄清楚前,民警们丝毫不敢松懈,一边让其父亲通过微信拖住“绑匪”,争取时间,想办法引其现身,另一方面联合刑侦大队侦查黄某的下落。

警方让黄某父亲对绑匪说,自己微信里面没有钱,让对方把银行卡、还有户名都发过来。然后对方就发了一张工商银行的银行卡,一张是江某的身份证。

很快警方在某宾馆内将江某抓获,而被绑架的黄某也自己出现在了派出所。经过了解,这起绑架案竟然是黄某和江某自导自演的闹剧。

经过审讯,这是一起自导自演的绑架案件,据他们自己交代就是没钱了,向家里要点钱。

江某说:“他(黄某)要求我给他一巴掌,稍微真一点就可以了,然后我上去推了他一下,他说拍了没有,我说开拍了他说,哦,可以了。”

目前因谎报警情,江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黄某由于未成年,经批评教育后由家人带回。

(来源:浙江教科 编辑:傅钰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