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输出流辅助异军突起,丛刃巴德三下点死一个ADC!

新天赋丛刃已经出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由于刚出时较弱,一直没有进入大家的视野中。而官方却是在最近的几个版本中不停地加强丛刃。如今有了一定强度的丛刃,搭配上合适的英雄,新的奇迹就诞生了。

这一大奇迹之一,就是带丛刃的辅助巴德。

大家知道,巴德在辅助位上是地位比较尴尬的。因为比奶量,比不上琴女星妈娜美。比控制,比不上莫甘娜日女。比坦度比不上牛头、布隆。比保护也不如风女璐璐。而且,巴德的大招群体金身效果经常会坑到队友。

如果从缺点来看,巴德这辅助简直就是一无是处。

但是,巴德显然是有优点的。首先有被动时的普攻伤害很高。E技能的机动性很足。W的奶量虽然在打团时不够,但是对线时很充足。

此外,新版本的丛刃,将巴德的被动的强大发挥到极致。

巴德的被动是,收集地图上的调和之音,能够获得木灵,每有一只木灵,就会让巴德下一次普攻变成扇形伤害并且附带减速。

一般玩家如果注意收集调和之音,一般中后期有3到4只木灵是没问题的。也就是说能打出3到4下的强化普攻。

而丛刃的效果是,让英雄能以超快速度打出前3下普攻。

这样一来,以前输出能力稀松平常的巴德,在丛刃的帮助下,有了强大的爆发能力。假如身上木灵有3到4只,巴德跟敌方AD对点都是完全不虚的。

出装方面,除了传统的保护装比如救赎、香炉、鸟盾外,可以出一个巫妖增加伤害。

可能有的玩家会说,一个辅助却去追求输出,这不是舍本逐末吗?但这也是根据英雄特性来的。巴德这个辅助,团战中Q的晕人和W的奶几乎是瞬间就放完了,这样剩下的时间就只能普攻了。而巴德配合丛刃的普攻,也是能打出成吨输出的。这样团队输出压力会小很多。

另外,巴德是一个很有趣的辅助,全地图收集调和之音乐趣无穷。当不是很想玩辅助却被分配到辅助位时,可以选择巴德,不仅有趣作用也非常大。不过路人局中算是一个很坑的辅助。如今有了丛刃这个量身打造的天赋,认真的辅助玩家也可以进行尝试一下了。只要不乱放大招,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