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又多了一位待嫁的白富美,首富家的女儿为何都愁嫁?

马化腾,现任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身家2950亿全球华人首富。

独生女马曼琳,26岁,很早在接受采访是马化腾就表示:女儿是一定要进互联网行业工作的。不过这也正常,在国人的观念里长辈拼搏了一辈子留下的产业交给孩子继承,那是应该的,所以早早的培养女儿才是明智之选。这样看来千亿富二代,本身长相各方面也很不错的马曼琳妥妥的商圈第一的白富美。她的婚事不止是马化腾,就连普通的吃瓜群众都无比关心。有记者就此事问过马首富的择婿准则,对方只是说“只要女儿喜欢就可以”。这样的回答无疑让很多人看到了希望,或许马首富也怕女儿成为第二个宗馥莉。

如今已经三十多的宗馥莉,是娃哈哈的继承人,大佬宗庆后的独女。从国外留学回来的她,自称从未谈过恋爱,因为家境优越担心追求者的目的并不单纯。进入自己公司上班后,因为能力还比较出色,被网友戏称为“王健林都想娶回家的儿媳妇”。不过这只是网友一厢情愿的臆想,这么多年不论宗庆后怎么做思想工作,甚至放话解决了个人问题才能接手公司都不顶用。

眼看着宗馥莉追不上,无数的网友把机遇和目光投向了马曼琳,这位更优质的白富美。幻想着自己迎娶白富美,出任CEO,走向人生巅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