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在国内外受认可程度增高后今天,这件事老玩家难以认同!

随着包括《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炉石传说》在内的六款游戏成为今年亚运会的表演赛项目,社会各界对电子竞技的认可程度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这让接触电子竞技相对较早,当年家长眼中的“坏孩子”们泪流满面。

诚然,电子竞技的流行以及受到认可程度的增高,确实让众多老玩家感到异常开心。可大多数老玩家在开心的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难以让自己接受的东西发生改变后。其中,以这件事情的变化,最让老玩家难以认同。

如果你从尚无电子竞技的概念开始接触相关游戏,那么你对电竞游戏中的一些术语肯定不会感到陌生。最初的竞技游戏中,无论是普通玩家,还是职业选手对局开始之前都会打出gg、gl之类的话语。虽说这只是一种礼貌性的打招呼方式,如今的比赛开始之前和比赛结束后,选手之间同样会有握手之类的打招呼方式存在。可对于老玩家而言,无论如何这种大召唤形式的改变,给自己的感觉,已经不是当年的电子竞技了。

如同拳击比赛开始之前,选手需要互相友好的打招呼一样,过去的电竞游戏中,gg、gl这样的打招呼方式每天都会被无数普通玩家和职业选手所使用。反观如今,电子竞技受到的认可程度虽然高了,但这种友好打招呼的方式却逐渐离开了我们。不仅如此,在一些游戏中,gg这个本身友好的词汇,却成为了嘲讽的词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