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S10将有3版本!变焦三摄+屏内指纹+旁侧指纹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三星明年初预计将推出3版本的Galaxy S10旗舰智能手机,其中一部最高阶版本更搭载了三颗主摄像头,其中S10中入门版本配置了5.8 寸平面OLED 屏幕搭配单摄像镜头,并没采用双曲面屏幕,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将效防之前的Sony Xperia,为这部平价版的Galaxy S10 配置旁侧指纹识别键,而另外两版高阶旗舰机则会采用更昂贵技术的屏幕指纹解锁。

另外,我们看到另两部面向更高端市场S10旗舰机将配置双曲面全面屏设计,两部新机分别搭载6.2 英寸以及6.44英寸超大SuperAMOLED 屏幕,手机摄像头更是用上了时下流行的双摄甚至是三摄镜头。最高阶版本的Galaxy S10 新机确定会配置三颗摄像镜头,当中包括1200 万像素可变动光圈主镜头,搭配1300 万像素并拥有F2 .4 光圈的变焦镜头,最后还有可实现123度超广角拍摄的F1.9 光圈1600 万像素镜头!

若以上消息属实,那明年登场的三星 Galaxy S10 相机规格看起来超猛的,想一想只需一部手机您就能大玩变焦与超广角拍摄,Galaxy S10 或许真的可替代一般数码卡片相机,成为一般人的旅游相机了。三星 Galaxy S10 系列预计会在明年2月份于MWC 大会上正式发布。到底这三部旗舰会不会如期登场,那就要大家拭目以待了。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本文2018年07月07发布,部分图片、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如有问题联系删除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更多精彩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