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被绑要价3000,父亲报警:这么便宜,肯定有蹊跷!

近日,傍晚时分,台州临海市尤溪派出所接到了一名中年男子的报警称,自己15岁的儿子被人绑了,对方索要赎金3000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向黄先生了解情况得知,事发当晚,在温州打工的黄先生突然收到了一条信息,称自己15岁的儿子被绑架了,随后就收到了儿子被绑的视频。视频中孩子被人绑着,绑匪狠狠的扇孩子脸部,拍打孩子的脑袋,孩子十分狼狈,黄先生看到后,非常心疼立即报警。

民警接报后表示,这件绑架案的涉案金额比一般绑架案索要赎金都少,感觉事有蹊跷,但本着人命关天,救人为先的办案原则,民警立即对此事展开追踪调查,并让黄先生在微信上拖住绑匪,稳定住对方的情绪。很快民警就查到了该名绑匪发信地点,并在一家宾馆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江某抓获。

江某被带到警局后,黄先生的儿子很快也到达了警局。询问过后得知,其实犯罪嫌疑人江某与黄某是朋友关系,两人因为近期缺钱花,所以自导自演了这起绑架案,向父亲索要3000块零花钱,谁知道父亲竟然报警了,闹出了这出笑剧。

目前江某因涉嫌谎报警情,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而黄某因未成年,进行简单的批评教育后,就被黄先生带回家,估计回家后“藤条闷猪肉”是少不了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