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当前版本下,什么职业的90ss可以跟荒古甚至圣耀媲美的?

提问,当前版本下,什么职业的90ss可以跟荒古甚至圣耀媲美的?比如星际毁灭和灵魂剥离,打了这么多团了,就没见着过荒古,四叔b套都齐了,荒古都没见到(一攒了四个豆子就头铁开罐子),星际毁灭者和灵魂玻璃者我都有,一个团长一个四叔,求大神再推荐一个这样的不用荒古或者圣耀也能完美毕业的职业。

玩家:不用90了,85拳风就是秒荒古的典型例子。身上没别的三攻就是实打实的60提升,气功还怕叠不了?全程一点压力没有。拳风可以和荒古一战,圣耀就算了。我的花花,神经病恍惚三神,叠满的拳风的确强于荒古约等于开魔能的荒古,目前很多武器强于荒古是事实。如果说拳风需要叠,那魔能也是需要叠的不是,都这版本了那些荒古吹真的没必要继续吹,说的谁大号没个荒古一样。

玩家:星际毁灭啊,其他都不行。90武器深渊最强的五把有三把是圣职者的,或者干脆说前三把全是圣职者的。星际毁灭强在哪里?全技能4级不是开玩笑的。

玩家:离子驱逐器对于公鸡来说,完爆荒古,公鸡这职业刷图根本开不了魔能,而且离子40属强提升也很大,比不上圣药罢了。

玩家:史诗改版后应该大部分90史诗都能超过荒谷了吧。我说的是大部分啊,当然还是有些比较弱的。妖刀削的厉害,现在最弱感觉就是妖刀。我是剑魂,改版前我也用13妖刀,现在宁愿用12冰柱。以前妖刀有减防是真变态。

玩家:猴满的威利比肩圣耀,我援素从来没猴满过……勉强猴满,也就能坚持个10s不到就开始掉层数。关键是用移动施法的话不能猴!!!

玩家:大红神的支点, 女装A男女气功的守护 皮A情况下的漫游带金色闪光应该都差不多 , 其他不懂,这些我就知道这么点。

玩家:深渊三巨头 星际毁灭 灵魂剥离 霍克莫特教务长,这三个可以让角色三觉,次一点的就是离子驱逐者、月影霜岚、攻城炮之类的,这些水平基本和开魔能的荒古差距在10左右,不过B套海博伦情况下,就算三巨头也没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