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栋楼施工挖断自来水管道

7 月 7 日上午,长春大 V" 长春西门大官人 " 通过微博转述他人爆料,称长春绿地国际花都小区 13 栋独栋楼的业主施工,擅自挖地下室,将地下自来水供水管道挖断,导致小区停水,当事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有效组织该业主的违规行为。

担心存在安全隐患

7 月 7 日中午,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记者联系到了爆料人费先生,费先生表示 13 栋楼已经施工近一个月," 看条幅是要建一家幼儿园,但不知道为什么还要挖地下室。" 费先生称施工已经造成小区不止一次停水,"13 栋下面是供水管道,施工的给挖断影响整个小区正常的生活用水,得好几个小时才能恢复。" 费先生称他最担心的是安全问题," 旁边也有其他楼栋,这要是挖下沉怎么办,影响周边建筑的安全。" 费先生认为这种行为属于违规施工建造,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处理此事。

现场:施工楼栋被 " 围 " 得严严实实

当日下午,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记者来到福祉大路与生态东街交会附近的绿地国际花都小区 13 栋,看到此处是一个独栋楼,该栋楼脚架围得严严实实,外面还笼罩着一层布,里面的施工情况无法看到,只能听到有工人工作的声音。脚架外拉起了一条横幅证实此处是要开一家幼儿园,这是一位施工人员从屋内出来,该名施工人员证实确实将地面下挖," 是要开幼儿园,挖的不深,就 2 米,不是做地下室。" 随后施工人员便快步离开。

物业:下发过整改通知书但对方拒签并不配合

随后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记者来到长春科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绿地国际花都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物业之前曾给 13 栋独栋楼业主下发过整改通知书,但对方拒签并不配合。" 确实是将地面下挖了,这是不允许的,执法部门也来过好多次,这件事目前还在推进。" 该名工作人员证实,13 栋楼在施工期间挖坏了供水管道影响了小区供水。" 是有一两回,不过及时抢修当天就恢复了供水。"

社区:会继续将情况向相关部门反映

当日下午,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记者有联系到福盛社区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将情况向社区反映,社区已经将此事上报给相关执法部门,执法部门也去现场制止过此事。" 如果事情依旧没有解决,社区会继续将情况向相关部门反映。"

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记者 邓胜男

编辑 赵娇娆

值班主任 李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