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总裁:今年双 11 没有电商和传统之分

6 月 18 日本来是京东成立的日子,每年 618 也是京东店庆日,近些年逐渐演变成全体电商大促的日子。

今年 618(6 月 1 日 00:00-18 日 24:00),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累计下单金额达 1592 亿元。整个购物季全站已出库订单金额同比增长 37%,自动化设备大面积应用,自营订单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占比超过 90%。

天猫方面,虽然拿下面膜累计售出超过 2 亿片、天猫手机 5 秒销量破万台、电脑数码 22 秒销量突破 10 万件等不错的销售业绩,但并未公布销售总额。

对此,天猫总裁靖捷回应称,"天猫从来不会把数字指标作为成功目标,今年 618 是天猫新零售的全面预演,实际上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 618。"

靖捷坦言,对 618 和双十一的定位是对天猫自己的检验,包括 " 消费者运营能力、技术能力、供应链能力、打造消费者体验和客户体验能力的全面升级 "," 永远要问今年跟去年有没有真正意义上本质的、规模性的升级,这是衡量它的唯一的标准。"

靖捷还透露,今年双十一大家一定会全面感受到 " 新零售之城 ",在这个 " 城 " 里没有线上线下之分,没有电商和传统之分,让消费者能够无忧无虑随心所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