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三:祸患起·毕方火海·美人祭·莎萝之难

上次说道荒火君力劝曲天炎无果后身披战甲长刀对决吞下毕方之火的曲天炎。

荒火君施展【长生】后默念【山河震】增加定力,命中,曲天炎一记【断吼】打断了荒火君的施法,荒火君一记【破】加【疾】使曲天炎缚体,曲天炎一记【截】打了过来,双方你来我往十几回合后曲天炎狂化变身毕方,疾风骤雨般的攻击差点令荒火君饮恨,多亏战甲护体免疫了大部分伤害,最终荒火君一记【鬼神震】将毕方打成重伤……

曲天炎:“我……我输了?怎么会,我已经有幽都毕方魔兽之力,我怎么会输!呜.....头好疼.....”

正在这时,一名荒火弟子匆忙跑了过来大喊道:“十几个荒火,出事了,七夜的手下,幽都魔将马王爷抓走了今年篝火盛会上曼珠美人的两个候选人,莎萝和安沁如,说要用美人之血祭祀魔化的荒火山神!那马王爷说……美人之鲜血是献祭给狂暴荒火山神的最香醇之佳肴!”

“莎萝...我的莎萝!”听到莎萝的名字,曲天炎眼中的凶光似乎收敛了些,勉强恢复了不少神志。

那名荒火弟子看到曲天炎的惨状,怒斥道:“曲天炎,你现在高兴了吧!你用幽都魔焰点燃圣火台,玷污祝融圣火,引导幽都妖度入侵教中,致使荒火山神疯狂……但你没想到吧,首先要死的就是你最心爱的莎萝!”

曲天炎听完身体一震,毫不理会那名荒火弟子的嘲讽,冲荒火君喊道:“ 只要我曲天炎还有一口气,就不能让我的女人被欺负!哪怕对手是荒火山神我也绝不畏惧!要动莎萝,就从我尸体上踏过去!十几个荒火……虽然我一直想自己解决一切,但今日,还是只能先拜托你, 我先去荒火山那边阻止荒火山神,求你去祝融大殿对付马王爷,救出莎萝!”说完,曲天炎冲向了狂暴的荒火山神……

荒火君虽知曲天炎是敌非友,但此时此刻曲天炎的提议最为合适,遂荒火君向祝融大殿赶了过去……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

我是荒火君,我为天下三代言!每天分享天下三的上古神话传奇故事,帮你回顾每个人心底的国风盛世以及那些我们遗忘的轶事杂闻!

每天故事都有联系,喜欢的朋友可以从头看起。欢迎剧情党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