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邀请俄罗斯创建OneWeb的模拟

图片源自网络

我国代表团在莫斯科会谈提供俄罗斯国有公司“俄罗斯航天局”考虑建立一个联合卫星星座提供类似OneWeb和星联宽带互联网接入的可能性。

火箭和航天工业的消息来源,我国正在考虑建立一个由低,中,地球静止轨道上的大约一千艘航天器组成的国家卫星系统。

根据该机构的对话者,在7月4日的双边会议上宣布了俄罗斯参与该项目的提案。

“有人建议建立一个俄中联合体系,每个政党都会创造一半的轨道分组并承担50%的费用,”他说。俄罗斯方面尚未就此问题宣布其决定。

OneWeb Satellites是OneWeb和Airbus的联合项目。他建议,到2019年,随着移动卫星通信技术的使用,全球用户将可以使用互联网接入。

除OneWeb Satellites外,另一个竞争项目是SpaceX旗下的Starlink。它的实施始于2月22日,当时两颗测试卫星被Falkon-9火箭送入轨道。总计Ilon Mask计划发射大约12,000颗卫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