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守护者,神奇小精灵-梦奇进阶攻略

说到王者峡谷的萌物,梦奇和鲁班都是萌萌的代表人物。他俩都有着共同的特点,有的时候弱的不堪一击,但是强起来却让人心生畏惧。梦奇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他的能力和他的身形一样可大可小,有时候看着很好欺负却发现你根本不是他的对手......那么究竟该如何玩好梦奇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梦奇之进阶攻略。

职业定位:坦克 特长:远程消耗,团控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食梦

被动是梦奇的招牌技能,梦奇的身形可以随着质量的变化而变化,从最瘦到最胖梦奇就像是时空穿梭一样能瞬间从一个婴儿变成庞然大物。随着梦奇身形的变大它的各个属性也得到巨幅增强,不过这也牺牲了它的移动速度,所以,如何平衡两者之间的关系尤为重要。

一技能:梦境萦绕

一技能是梦奇的主要输出技能,护盾既能增加生存能力还可以对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和减速,一技能在当前版本消耗的质量较多,需要依靠后续的普攻来回复质量。

二技能:梦境挥洒

二技能是梦奇的远程消耗技能,梦奇可以将一团噩梦向指定方向抛出,对敌人造成瞬间伤害,并且留在地上的噩梦可以持续对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梦奇触碰到噩梦可以回收。这个技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清线技能,当梦奇被人追击时也可以通过二技能减速度人并迅速逃跑。

三技能:梦境漩涡

大招是梦奇的灵魂技能,集突进控制伤害于一身。梦奇向指定方向传输噩梦,时间越长噩梦漩涡越大,梦奇在引导过程中可以随时传送过去。这个技能无论是先手开对面核心输出还是追击残血敌人抑或是用来逃跑都非常实用。

技能加点:主一副二,有大点大

【召唤师技能】

闪现

闪现是非常适合梦奇的召唤师技能,梦奇本身就腿短,很多时候会被敌人风筝,但是有了闪现的梦奇就可以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梦奇通过闪现到敌人身边打出一技能减速就可以持续对敌人造成伤害,当梦奇被敌人追击的时候,也可以通过闪现翻墙逃生。

【出装推荐】

抵抗之靴+红莲斗篷+痛苦面具+魔女斗篷+不祥征兆+贤者的庇护

抵抗之靴可以在增加梦奇移动速度的同时增加韧性,这就帮助梦奇减少梦奇被敌人风筝的可能性。

红莲斗篷可以让梦奇在增加坦度的同时获得不错的输出能力,红莲斗篷的被动配合上一二两个AOE技能大大提升了梦奇的清线效率。

痛苦面具可以进一步增加梦奇的输出能力,痛苦面具可以很好地削减敌人战士和坦克的血量,梦奇在对拼时更加不虚,面对脆皮,有了痛苦面具,梦奇的一套爆发更具威慑力。

魔女斗篷是中后期对抗法师的一件利器,高额的魔法防御配合上被动提供的法术护盾可以为梦奇吸收大量的法术伤害。

不祥征兆可以很好地增加梦奇的血量和物理防御,它的被动效果可以很好地限制对面射手的输出。

贤者的庇护可以显著增加游戏后期的容错率,保证梦奇再倒下之后还能再站起来,这件装备可以和名刀或者其他防御装备交替使用。

【铭文推荐】

五级铭文推荐:

10狩猎 10心眼 10宿命

铭文解析:这套铭文是专门为梦奇打造的,对于梦奇来说,移动速度是它最需要的属性,所以,蓝色选择狩猎;心眼的攻击速度和法术穿透可以大大增强梦奇前期的输出能力;宿命的生命值加成很高,攻速也高,物理防御算是锦上添花。

四级铭文推荐

阳炎:法术攻击+2.5 法术穿透+1.4

刹那:最大生命值+13.5 移速+0.7%

潜能:最大生命+15.7 每5秒回血+3.1 冷却缩减+0.3%

铭文解析:

如果大家铭文碎片不足的话,可以用四级铭文来代替五级铭文。四级铭文优先选择刹那,可以增加移动速度,潜能可以给梦奇提供不错的生命值和冷却缩减,阳炎可以增加梦奇的法术穿透。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白起、大乔

白起是梦奇非常好的搭档,白起的拉人和大招可以很好地控制敌人,让梦奇更好地黏着敌人输出,再加上梦奇的大招更适合后手释放,这样才能蓄力更长时间配合上白起的大招就可以秒掉敌人输出。

大乔可以给梦奇提供最重要的移动速度,让梦奇从一个慢吞吞的小胖子变成一个身形矫健的壮汉,而且大乔的传送可以让擅长单人带线的梦奇直接出现在战场,让梦奇带线团战两不误。

克制英雄:后羿、扁鹊

梦奇很克制那些需要持续输出却又没有位移的英雄,比如射手里面的后羿,法师里面的扁鹊。特别是在前期1V1的情况下,像后羿、扁鹊这样的英雄被梦奇一技能黏上就会一直被揍,想跑的时候梦奇可以放二技能减速,这样他们不交闪现基本必死无疑。

被克制英雄:吕布、公孙离

梦奇最怕真伤和风筝,吕布的真伤很克制梦奇,让梦奇的护盾形同虚设;而公孙离则是王者荣耀里面最擅长风筝的英雄之一,既能自己跑来跑去还能将梦奇推开,梦奇遇到会玩的公孙离真的很无奈。

【英雄技巧】

梦奇的一技能伤害高,CD短,但是现版本消耗较高,所以,使用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噩梦值;梦奇的二技能可以很地减速敌人,所以,梦奇可以再追击或者逃跑时使用,但是在团战的时候还是要尽量能将噩梦回收回来,不然梦奇一二技能一放就噩梦值就很低了,这样的梦奇无论是输出还是坦度都是不够的。

【实战解析】

梦奇出门学一技能,走边路,如果对面也是单人路,梦奇可以利用一技能的护盾多喝对手打消耗,两级以后,有了二技能每当敌人想上来补刀的时候,梦奇就可以用二技能加一技能连招之后不断普攻对手;如果和梦奇对线的时敌方双人路,梦奇就要稍微猥琐一点,二技能以清线为主,梦奇有着两个AOE技能清兵还是很快的。

四级以后有了大招的梦奇就无论是先手能力还是爆发力都更上一层楼,如果队友想要抓人,梦奇可以先去勾引敌人,然后佯装打不过撤退,等到敌人放松警惕的时候,大招传送过去,配合队友完成击杀。梦奇也可以单人带线牵制对手,当敌方众人来抓的时候,梦奇可以释放一二技能减少质量迅速跑路,即使陷入重围也可以用大招翻墙逃生。

游戏进入到后期以后,梦奇作为一个前排要以找机会击杀敌人输出为目标,梦奇的大招是非常好的突进技能,但是如果自己一个人孤军深入的话显然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所以,梦奇最好是配合队友,等队友先手控制再接大招,或者躲在角落,趁敌人松懈的时候再放大招来限制对手的输出。如果技能放完无法击杀掉敌方输出,就赶紧撤回来保护队友。

【小结】

梦奇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既梦幻又奇特,他的被动让他有着不错的攻防能力,他的大招可以很好地分割战场,瞬间将敌人击飞。所以,梦奇既可以出输出装也可以充当一个前排,如此这样一个可爱的萌物值得你去尝试!

攻略团-叮当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