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蜡原石:看了这2张图,你还会觉得淘宝价便宜吗?

很多朋友会问,蜜蜡原石到底值多少钱,价格差距那么大,我看别人家几十块钱的蜜蜡原石跟几百的几千的也差不多啊!我不多说,2张图自己看。

看完之后,有点无奈也有点难过,现在的蜜蜡市场怎么就变成这样了,让人心凉啊。

看商家那么底气十足的样子,应该是销量很好,不愁卖的。

其实想想也就明白了,蜜蜡作为不可再生的有机宝石,是得之不易的宝贝,珍贵程度自然不用多说,看淘宝上那种一大堆一大堆的,价钱还那么便宜,想想也不合理啊。

揭穿了这些造假商家,但是也阻止不了人家继续造假啊,只能劝朋友们自己多加小心了,找正规渠道购买。虽然那些高仿货,普通的鉴定手法都不能辨别出来了,不过还有证书这一关,只要是假的,拿到正规的鉴定机构是开不了证书的。在购买的时候,主动索要鉴定证书。

心痛的告诉朋友们,证书也有假!假蜜蜡配假证书这种情况也是有的。

真正的证书上面必须具备一下这4个标识,缺一不可!

1.标注“CMA”或者“MA”,这个标识代表鉴定机构为国家合法检验机构。

2.有“CAL”标识,这是质量监督检验机构认证符号,国家授予的权威性标志。

3.标识“CNAS”,表明该机构已经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

4.标注“ILAC-MRA”,这是国际互认标志,有此标注的检验结果可以在世界上46个经济体的56个实验室认可机构得到互认。

能够开出这样的证书,那就说明商家比较可靠了,这样的证书也是具有权威性的,可以放心购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