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最土豪的冰淇淋,用纯金打造,你吃过吗?

很多小朋友见到冰激凌店就迈不开腿了,吵着父母要吃,尤其是麦当劳的甜筒,更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它银白色的底座让它看起来很美味,上面的奶油就更不必说了。

但你见过金色的冰激凌吗,它并不是上了颜色,而是完全由24k纯金打造而来的。那么小伙伴们会问了,金子里面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难道就不怕食物中毒吗?其实这点完全不用担心,所谓的24k纯金已经被磨成了金粉。

店家将金粉制作称金光闪闪的薄纸,将甜筒包裹在其中,在阳光的照射之下闪闪发亮,像是给冰激凌镀了一层金。不过由于这种薄纸比较脆弱,所以加工人员会用夹子小心翼翼的将它固定在甜筒之上。

整个制作过程需要8分钟,虽然过程有点长。不过还是有很多顾客慕名而来排队等待,为的就是一睹金甜筒的芳容。

当然它的价格也是不便宜,一支甜筒售价14.95美元,折合人民币94元。小伙伴们,想不想买一个尝尝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