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侣吵架,路人却遭殃:炮灰还是助攻?

为了让男朋友买你喜欢的东西,

你都使出过怎样的王牌战略?

不知何时起,“多喝热水”、“包”治百病成了戏称男女之间交流的一种说法,而对其深有体会的,就是我们即将登场的男主角——西二。

安安和西二是一对小情侣,两人你侬我侬,日子过得甜蜜温馨,但是,安安的一个爱好却总是让西二叫苦不迭:

——比女友喜欢包更让人害怕的事是什么吗?

——女友喜欢买包……

男女情感之间的交锋,也是一种斗智斗勇,有一个叫“求生欲”的词,在自己和钱包之间,男人们总能把它体现得淋漓尽致。

安安又看上了一个价值不菲的包包

她软磨硬泡

就想让西二为自己买下来

奈何西二认为不必要

一直没答应

安安见男友始终不愿意满足自己的要求,十分气愤,这时,大朗经过,看着漂亮的安安目不转睛,于是,安安计上心头……

面对大朗始终不曾收敛的眼神,安安十分生气。她来到大朗的面前,和他对视,气势汹汹,她询问大朗,为什么一直看自己,大朗并不承认,于是安安开始拉扯自己的衣服,大朗见状,越发靠近安安。

面对古(zuo)灵(tian)精(zuo)怪(di)的安安

西二又会怎么做?

大朗的毫不顾忌让西二心生恼怒,也为自己女友的蛮不讲理而心累,无奈的西二只好答应安安,会给她买她心仪的包。

面对依旧色眯眯地看着安安的大朗,西二正要带安安走,却见她上前狠狠戳了一下大朗的眼睛。之后两人携手离开。

悲催的大朗

在这一天明白了

什么叫

“祸福相倚”

从这个故事里,你就能得到一些发人深省的道理:

1、不要惹女人

2、不要耍流氓

3、单身狗不要靠近正在吵架的小情侣,否则,你不会知道,下一秒送给你的是砒霜,还是狗粮……

文字/泽西影业

图片/高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