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五次没考过科目二考试,出考场坐在地上号啕大哭起来

随着经济发展,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家用轿车越来越普及,学车成了年轻人必备的技能,由于驾考新规不断出台,现在考驾照是越来越难。

有的人考一次就过也有一些人一连考几次都考不过,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视频,视频里一位20多岁的女孩坐在考场的操场上号啕大哭,一边哭一边苦苦哀求考官再给我一次机会。

据了解女孩为了方便工作,父母打算给买一辆车,女孩就去附近驾校报名学车,科目一理论女孩很顺利的通过了,到了考科目二小路考的时候,由于女孩从来没碰过车,再加上心里紧张,第一次没考过,女孩回家继续练习,女孩又去考了三次也没过,女孩认为自己不适合开车,打算不考了,父母认为还得继续靠一定能过。

女孩就又去考了一次,考官公布结果以后,女孩知道自己这次又没过,女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把自己的包往地上一扔,坐在抱头痛哭,一边哭一边苦苦哀求考官能不能在给我一次机会,考官说不可以,你还是快点起来回家好好练习,下次再来吧,让人看了真是觉得女孩可怜,考了五次都没过,希望女孩回去好好练习,一定会通过的,大家怎么看到这件事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