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让企业办公更简单

随着企业办公软件行业的不断发展,涉及领域也越来越细分,单纯的标准化平台已不能满足企业的管理和工作需求,尤其是对于互联网行业,移动办公需求越来越大,企业对移动办公解决方案的需求也越来越紧迫。

企业移动办公需求的前提,是实现文件共享。戴尔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规避文件风险,如人为的误删除、误修改、软硬件故障、勒索软件、病毒等,还可以帮助员工查阅年代已久文件,分辨有价值文件,保护文件数据的安全,避免文件流通、共享、泄露的风险。

戴尔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基于一个NAS技术,能够为为中小企业提供混合负载的能力,支持灵活 & 可横向扩展的FluidFS(Fluid File System)技术架构,并且能够支持广泛的业务类型。基于NAS技术,戴尔采用的是专用FluidFS v5企业级系统,能够提供强健的海量文件及非结构化数据存储,而且无需支付额外费用,100%自有知识产权。

戴尔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融合新一代智能存储平台,为不同的企业提供更高扩展性的存储功能。戴尔SC系列产品家族,从适合中小企业的全新入门级智能存储SCv3000,到适合中等规模企业部署的SC4020/SC5020再到适合大型综合业务处理的SC7020,直至超大规模业务支撑平台SC9000,覆盖了所有规模的企业和应用场景。

(戴尔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为企业更强劲的文件服务)

戴尔直销帮助企业更快更好的部署业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