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抢购小米6X初音未来版?6X的问题都了解了吗?

7月3日,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套装正式开卖,很多宅男小哥哥摩拳擦掌,准备展开新一轮的手机抢购。梦幻女神初音未来给无数宅男们留下美好回忆,而拥有这样一款手机则成为情怀的一种释放,但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小米6X因问题众多而被频繁吐槽,初音未来版能否幸免还是一个未知。小米6X究竟有哪些问题呢?这些问题了解清楚再决定是否购买也不迟。

触摸屏乱点

有的用户表示,这个6X用了12天了,发现打游戏,魂斗罗归来,屏幕不受控制,然后切到系统主桌面,问题照样。

而且这样的问题并非是个案,有的用户还表示打字费劲,屏幕失灵,点哪都跑点,这样的问题确实给人会添很多烦恼,特别是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正在精彩的时候,突然游戏不受控制,自己倒没什么,还会被队友无辜诅骂,影响游戏体验。

手机亮屏的电流声

一位哥们反映,小米6X在亮屏的时候听筒部分有滋滋滋轻微电流声,白天在安静的情况下贴着耳朵能听见,晚上一米之内都能听见滋滋滋的电流声,充电更明显!

不得不说当你在接听完电话时突然听到电流的滋滋声,是不是会联想到触电或爆炸的情景,虽然目前并没有造成伤害,但对于使用者来说,多少会在使用时给心里造成影响。而这样的问题同样不是个例,很多网友都有这样的经历。

耗电严重

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强弱直接关系到手机游戏和出门在外使用的便利,小米6X则在这些方面做得不那么尽人意。只要在网上一搜小米6X的电量问题,一定会让你感到绝望。有的网友表示,在晚上手机待机9个小时会损耗30%的电量,要知道这对于许多手机来说不会超过5%。

另外网友还表示不仅仅是待机耗电,还在玩游戏时,十几分钟的游戏就耗去十几%的电,给游戏使用起来造成相当的心理压力,对于耗电量问题不是个例,很多用户都有这样的问题。

无线网络断流

手机玩游戏对网络的稳定有着很高的要求,然而小米6X却因为无线网络断流让很多用户都表示无赖。有的网友表示“使用了一个多星期,感觉无线网络的断流很严重,查看帖子修改没有效果。然后选择系统更新,赶快下载进行更新(其中WIFI断网无数次),结果还是一样,看个小视频,都要提示若干次没有网络,估算一下,大概半分钟左右就有一次断流。”

如此严重的网络断流问题,估计在玩游戏上是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了。一经楼主披露问题,很多用户都表示遇到了同样问题,有的还选择了退货。

通话声音问题

很多网友还表示,在手机的使用过程中小米6X音量明明调节的最小,却是最大的声音,而且外放也是,当声音往最大上面调节时,声音却又变小了。这不禁让我怀疑是不是手机在设计时把调节音量大小按键设置反了。

触摸屏乱点、手机亮屏电流声、耗电严重、无线网络断流、通话声音大小异常,各种疑难杂症汇聚小米6X于一身,有些问题甚至是小米手机的通病。前段时间朋友入手了一部小米8,一起和他开黑玩吃鸡时,因为无线断流问题他无数次在网络恢复后被出局,有几次都直接断开了游戏,小米8预购潮还在继续,小米6X初音未来版又来了,这次不知道又是一堆什么问题在等着我们去发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