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加油卡变“黑卡”,卡里存了1千多块,导致系统出异常?

随着汽车的普及,加油也成了家常便饭。而很多人会选择加油卡,毕竟加油卡加油可以省不少钱。一般来说在私家车主购买油卡之后,通过人工窗户或者手机软件往卡里存钱,这笔钱先成为卡里的备用金,车主到加油站的自动圈存机上操作之后,备用金才会成为卡的金额。

接下来要说的龚先生,到中石油加油站加油,发现自己的油卡被冻结了,当时被告知卡里还剩6200,等到退钱时,却只剩下了5200,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吧。

龚先生因为自己的公司生意需要,全国各地到处跑,每个月都要加两三千块的汽油,四年前,龚先生办了一张加油卡。最近龚先生到一家加油站去加油,加油的时候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圈存的时候却说龚先生的卡变成了黑卡,工作人员建议龚先生去发卡的地方处理。

关键是找到了加油站打卡处,工作人员查询后显示新生的油卡,你还有2000多的油费,以及备用金4000多块。工作人员承诺一个多月后可以把钱打到龚先生的银行卡内。而一个多月后,工作人员却只给只给龚先生打了5000多块钱。龚先生想弄明白,这少掉了一千去哪里了?

中石油负责人告诉龚先生,在半年以前,龚先生在加油站圈存了一笔一千块钱,使系统发生了异常,系统自动将这笔钱撤销金额退回备用金,但卡面的余额并没有及时撤销,导致的差异产生,所以卡面的余额一千元并未扣除。此一状况发生后,系统并没有及时发现,等到了半年以后,系统才自动发现这笔差异,卡片因此而被冻结,无法正常使用,只能注销退款。

对此龚先生表示怀疑态度,这笔金额发生在半年以前。而且给自己注销退款,又拖了一个多月。对此,中石油公司表示,一定会拿出一个方案,让双方都满意。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