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苏农商行秋季校园招聘考试什么时候开始?

银行、农信社的薪酬待遇相对来说是非常优厚的,一般除基本工资外,还有各种优厚的福利待遇,如带薪年假,除政府规定的各项保险外,额外提供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计划、住房补贴计划等,另外还有各项职业培训等,如新员工入行培训、岗位资格培训、国外(境外)培训,为新员工提供个性化、全面化、长期化的职业发展规划。所以想要报考2019江苏农商行校园招聘考试的同学们,现在特别想知道江苏农商行今年的招聘考试是什么时候开始呢?

2019江苏农商行(农信社)校园招聘公告暂时还没发布,2018江苏农商行校园招聘公告9月底发布,报名截至时间是:10月28日24点,招聘人数1722人。2017江苏农商行校园招聘公告发布时间为:10月中旬,招聘人数1503人。所以2019江苏农商行校园招聘公告预计在10月中旬发布,招聘人数在1700人左右,提醒考生一定要及时关注江苏中公金融人网站为您提供的招聘信息!

想要参加农商行的秋季校园招聘考试,我想如果有一份农商行的暑期实习工作可能会在你秋招的网申简历中锦上添花哦!2018年江苏省各地农商行暑期实习的招生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有心参加实习的同学们可不要错过了报名时间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