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在太空中会不会受孕,并且生出小宝宝呢?看完真的长知识了

现在的人类,除了国际空间站那几个会在太空中停留稍长一点的时间之外,剩下的全部都是脚踩大地生活在地球上的。但是随着地球资源的匮乏会人口的增长,以及人们的好奇心和科技的进步,势必是要踏入真正的太空,寻找另一个“地球”的。

要想走出地球,除了先进的科学技术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需要解决,就是人类的繁衍问题。现在已知最近可能适合我们居住的星球,都有十几光年的距离。所以说人类要想外星殖民,很可能要在太空中繁衍好几代才行。那么人类可以再太空受孕并生小宝宝吗?

其实这个问题很久之前就有科学家考虑到了,但是由于很多人说违反伦理不得不取消,毕竟男女宇航员那时候可都不是夫妻啊!后面甚至有消息说前苏联以及美国都做过相关的实验,只是没有一方承认过。

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前苏联女性宇航员索维茨卡亚曾和两位男同事“奉命”在联盟号上面发生关系,但是这个消息不仅被俄罗斯否认,甚至美国人也跑出来说不可能。因为也有人说美国的女宇航员朱迪丝也曾和同事麦克莱恩在航天飞机上“奉命”发生关系。

甚至有的媒体为了帮美国宇航局说话,称美国宇航局决定对会长期在太空驻留的宇航员施行“化学绝育”,以保证宇航员的生理健康和杜绝可能发生的违背伦理的关系,但是美国宇航局也给否认了,这样一来真的搞不清美国人到底是怎没想的了。

但是2001年曾有报道说,美国找来了一对夫妻宇航员,在长达三个月在无重力条件的训练后,在当年的9月份登上自由号空间站施行了这一计划。但是在过程中科学家发现宇航员的心跳严重异常,加上宇航员也是头晕眼花的状态,不得不紧急停止这一计划。

后来科学家们不甘心,又相继进行了几次试验并取得成功,但是没有一起受孕的例子,于是得出了“在太空环境下无法成功受孕”的结论,理由是辐射会影响女性排卵,并且男性的精子也无法正常射出。

由此可见人类要想在太空中受孕并生产,需要走的路还相当长啊,但是科学家仍旧在太空中使老鼠和蟑螂成功受孕并生下后代。这样也说明没一棒子把人类在太空受孕这件事打死,相信随着科学的进步,人类一定可以攻破所有难关,走向宇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