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的都是土豪?权威经济学家解答:多数苹果用户都是有钱人

“iPhone是最为常见的财富象征?”

据美国媒体报道,根据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新发表的一篇论文显示,根据收入、消费情况、教育、性别、媒体使用情况等一系列的指标,推断消费者个人收入情况。

根据这份研究报告显示,iPhone的确是消费者富裕程度最常见的指标。

这份报告是由两位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家撰写的,他们两人发现,在推断一个人是否属于高收入人群,任何一个品牌都是无法跟拥有一部iPhone手机相比的。

根据报告中的数据显示,拥有iPhone的人有69.1%的可能性是“高收入”人群。高收入人群的定义就是“家庭收入排名前1/4的群体”

并且除了拥有iPhone成为一个衡量财富状况的好指标,是否拥有一台iPad也是一个衡量财富状况的好指标,但是准确率一般,只有66.9%的准确率。

在数据中,关于安卓手机的比率也有,在报告中,拥有Android手机或使用美国运营商的Verizon服务,也是成为用户是否属于高收入人群的一个重要指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