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彦即将回归斗鱼 龙珠直播又将失去一个顶梁柱

相信很多看直播的老观众都应该知道,在直播这个行业刚刚兴起的时候,游戏主播大多数都是技术党,至于现在比较火爆的搞笑主播,其实在当时并不怎么受欢迎。当时观众最喜欢看的直播,大部分都是以技术为重,比如“国服第一XX”这样的直播间,在当时是非常受观众青睐的,而在这么多技术主播中,想要脱颖而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除了技术高超之外,最主要的还是需要一定的直播效果。小游君还记得,当时大部分技术党当中,浪子彦算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了,其实他的直播很枯燥,不想现在主播跟弹幕谈笑风生,浪子彦是一个比较沉闷的主播,看他的直播大部分时间都在听他咳嗽,但就是这样一个沉闷的直播间,直播效果却并不输那些搞笑主播,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很简单,浪子彦自出道以来,就被誉为国服第一亚索,而从亚索刚上线一直到现在,这个名号都未有过丝毫改变,是大家公认的国服第一亚索。都知道亚索是一个操作要求非常高,非常秀的英雄,所以浪子彦在直播的时候,完全依靠那些秀的飞起的操作,让直播效果丝毫不输那些娱乐搞笑主播。

可惜后来的浪子彦从斗鱼跳槽去了龙珠,人气跟曝光度方面都下降了很多个档次,除了一些老观众,能够知道他的人都已经少之又少了。近日,小游君发现,斗鱼的LOL板块负责人爆料,这位公认的国服第一亚索又将回归斗鱼,这下子相信那些想要看快乐风男的观众将会十分期待了吧,不过龙珠这边,刚放走一个旭旭宝宝,现在浪子彦也即将离开,那么现在这个平台估计是没啥顶梁柱了,单靠德云色,恐怕独木难支啊。

而现在很多曾经离开斗鱼的老主播又回归,LOL板块也显得繁荣了起来,不知道最终会回到曾经那个样子吗?你们认识浪子彦这个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