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2刺客加强,队友随便送,剑仙李白一打五没问题

====豪哥原创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对于已经到来很久的s12赛季,玩家们现在一个非常具体的体验就是很多的法师英雄都增强了,所以说中单这个位置,在本来就很受欢迎的情况下,就更加受玩家们的欢迎了。出现这样的情况,对于很多的游戏玩家来说,其实是喜忧参半的。

但是怎么说呢,玩家们可能只关注到了法师类型的英雄的加强,然后对于另外的英雄,可能就比较容易忽视掉了。

其实在当前版本内,刺客类型的英雄,也在一定程度上面做出了增强的。比如说之前已经被削弱过很多次的刺客英雄李白,在当前这个版本里面,隐隐约约的就有一些要崛起的趋势了。

玩家们应该是对李白这个英雄比较喜欢的,所以说玩家们应该也知道,在王者峡谷内,有一个玩李白特别厉害的游戏主播,没错,这个游戏主播就是剑仙。

剑仙的李白,在王者峡谷内,已然成为了一个屹立不倒的招牌。只要在后面的人还没有超越剑仙之前,剑仙的李白基本上在玩家们心里面是处于一个无敌的状态。

最近,因为李白这个英雄的手感实在是太好了,在很多个赛季都已经没有怎么玩李白这个英雄之后,剑仙终于开始再度秀李白这个英雄了。

这个认知让王者峡谷内不少的游戏玩家激动异常,剑仙的游戏直播间内,突然就感觉增加了好多人。

怎么说呢,剑仙的李白可以说是非常的自信了,在这一把游戏里面,剑仙的队友真的是非常的坑,但是剑仙表示,只要给他一个李白,就算是队友无限送人头,他自己也是能够一打五的。

说实在的,本来玩家们是不相信的,但是当玩家们看到在游戏后期,剑仙这一边一共击败了二十个人,然后剑仙一个人就拿到了十四个人头的时候,玩家们真的是突然就知道了剑仙的李白到底是有多犀利了。

怎么说呢,剑仙本身的游戏技术真的给力,在这一把游戏里面,玩家们在剑仙李白的带领下面,也是成功的推倒了对面的水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