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EDG.M绝地反击夺得13连胜与冠军擦肩而过,这锅要无痕背吗?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你们最可爱的小学妹

KPL是王者荣耀的重大赛事之一,而昨天就是KPL春季赛的总决赛,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小学妹也是有幸到上海现场观看比赛、说实话戴着眼镜坐在后排真的看不清,还是只能在大荧幕看到选手,所有由衷的告诉大家,如果有小伙伴要去现场观看比赛的话,一定要记得带上望远镜。

首先恭喜Hero久竞获得了2018年KPL春节赛的总冠军,作为该赛程的超级大黑马,久竞的实力是毋庸置疑。小学妹也是看着他们从默默无闻到如今的光辉四射,捧得银龙杯,其中的辛酸与挫折也是不为外人道。

但是今天小学妹想说是希望大家不要只记得第一名,因为电竞里每一位为冠军奋斗的选手的都值得被尊重(当然那些混吃混喝,还睡女粉丝的人渣二流选手不算)。

EDGM无痕,四届KPL元老,老帅梦泪无痕, 无痕就算是转会到EDGM地位也是仅次于初晨,昨日的失败(心疼无痕)更是上了微博的热搜。记得春赛季开初,EDGM引进最强边路无痕从而被很多大家看好,成为夺冠的热门战队,但没想到无痕上场之后EDGM就遭受了四连败,接着无痕就被换下场了,这对于一个KPL元老来说意味什么?

无痕被针对太惨了,而且这一仗下来无痕恐怕永无抬头之日了,大家都学会针对无痕以致胜EDGM了,EDG恐怕要成为下一个AG超玩会等等。本以为这个赛季EDG会这样草草退场,但没想到无痕和队友磨合之后,开启了属于EDGM的十三连胜。

而EDGM能绝地求生更是离不开本赛季的引援无痕,在大家和对手眼里无痕上路一直是一个突进类选手,但是到了本赛季中后期无痕一改最初的打法,转而选择典韦、白起等肉坦,虽然输出变低了,但是对团队却起了更大作用,配合新进打野王初晨,最终造就EDGM十三连胜。

而此次的EDGM的失利,AS仙阁大部分成员也都纷纷在微博上对无痕发来鼓励和安慰。EDGM从开始的低估到现在的亚军,他们的成长也是让人惊叹不已,虽然此次赛程他们离银龙杯擦肩而过,但希望EDGM不要因为比赛的失利而失去冲劲和自信,下个赛季整装出发让大家看到全新的EDG.M。

本次春季Hero久竞夺得冠军,你们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EGD.M、支持无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