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将迎国内第一亚瑟,“另类”直播效果爆棚,水友:很期待

相信很多看直播的老观众都应该知道,在直播这个行业刚刚兴起的时候,游戏主播大多数都是技术党,至于现在比较火爆的搞笑主播,其实在当时并不怎么受欢迎。而成为一个技术性主播并非易事,特别是王者荣耀,我们知道,各种有才之士频出,而另方面,王者的体制也不允许出现连胜,很有可能会匹配水平较低的队友,而能够成为国服第一,证明了技术水平,浪子彦的名头就是国服公认的第一亚索,他的亚索的胜率至今为止都是保持在64%以上,而且他以前的胜率是66%,可以说是用数据绝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对于这么一个牌面主播,水友们分分表示,很期待。

随着直播事业的发展,现在的观众对粉丝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技术高超之外,最主要的还是需要一定的直播效果,比如搞笑,逗比,而这位国服第一亚瑟,浪子彦是一个比较沉闷的主播,看他的直播大部分时间都在听他咳嗽,所以说他的直播堪称另类,而这样一个沉闷的直播间,直播效果却并不输那些搞笑主播,堪称爆棚,有人根据他作为国内少数几个能够尽凭亚索,就冲分上王者的亚索,在直播中他与其他高玩对线时体现出的水准,足以见浪子彦的水准有多高了,这也是浪子彦为什么吸引了这么多粉丝。

不过随着浪子彦转会其他平台,人气跟曝光度方面都下降了很多个档次,除了一些老观众,能够知道他的人都已经少之又少了。而现在浪子彦选择重回斗鱼,也就选择了未来,对于这么一个主播,凭借足够的实力,必定会在斗鱼直播间,再次迎来自己的下一个未来,相信,必定会成为不属于旭旭宝宝之类的全网热量担当了,你们说呢,我相信浪子彦一定可以做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