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丨刘强东:独角兽们要向雷军学习

刘强东:独角兽们要向雷军学习,让股民赚钱才是牛B的事情

昨日,在小米上市前夕,刘强东在社交媒体上对雷军表示支持,称现在可能到了裸泳的时候。同时,刘强东奉劝后面的独角兽们:向雷军学习!做到让股民赚钱才是牛B的事情!去股市割韭菜的没有资格成为企业家!

团购鼻祖Groupon寻求被收购,阿里巴巴成潜在收购方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团购业务鼻祖Groupon目前已开始寻求被收购,十年独立运营的命运很有可能就此结束。 根据报告显示,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团购公司高管和代表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正积极与潜在买家进行接触,并且已经与多家公司取得了联系。

目前公司对自己寻求出售的想法持非常开放的态度,试图以此吸引更多的潜在买家,但尚不清楚交易是否能够最终达成。 阿里巴巴集团在2016收购了Groupon大约6%的股份(3300万股),根据报道显示阿里巴巴已成为最有可能的潜在收购方。媒体公司IAC的首席执行官Joey Levin目前是Groupon的董事会成员。

受世界杯直播带动,优酷移动端用户数破亿

QuestMobile世界杯小组赛数据洞察报告显示,世界杯开赛以来,受赛事直播带动影响,优酷移动端DAU在6月23日破亿,并在6月26日以后稳定维持在过亿量级。

小鹏汽车正寻求6亿-7亿美元融资 估值近4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小鹏汽车正从阿里巴巴和其他投资者那里寻求6-7亿美元融资,估值接近40亿美元。今年1月,小鹏汽车在香港宣布完成22亿元B轮融资,由阿里、富士康、IDG资本联合领投。

《我不是药神》票房突破13亿元

自上映2天23时59分就攻破10亿票房大关后,神作《我不是药神》再度传出捷报,截止至7月8日晚20时40分,该片票房已高达13.06亿元,破13亿仅用时3天20时26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