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共享驾乘巨头Grab与新经币达成合作,或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鸵鸟区块链消息:据外媒报道,去年十一月,新经币(NEM)与LoyalCoin(LYL)达成了合作关系。现在,新经币又与东南亚共享驾乘巨头Grab达成合作,以进一步推动加密货币在菲律宾的应用。据悉,Grab很快将会在菲律宾市场接受LoyalCoin作为驾乘费用支付方式,并且会在几周内发布更多合作细节。

Grab总部位于新加坡,目前业务覆盖东南亚多个国家,最近他们不仅升级了客户支持,而且还推出了全新食品配送服务。新经币和LoyalCoin正在努力为东南亚市场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奠定更坚实的基础,新经币已经决定在菲律宾设立NEM区块链中心。

Brain Cu是Grab菲律宾国家经理,他认为:“对于初创公司,对于一家像Grab这样的公司来说,成长始终是一个迭代过程,我们推出加密货币支付服务,如果成功就会进一步推进,如果失败则会选择迭代。这是我们DNA的一部分,因此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快速迭代,以获得大规模应用。”

新经币使用高级智能合约插件,使其区块链引擎能够支持公有链和私有链,这些插件的优势在于能够创建高级账户系统,并且提供安全的去中心化兑换和业务逻辑建模服务。此外,新经币基金会(NEM Foundation)也在积极推动区块链企业解决方案,并且服务更多行业。

新经币区块链在2015年3月推出,主要面向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按照市值排名的话,LoyalCoin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排名269位,目前交易价格约为0.047美元,市值总额为2343万美元。

鸵鸟区块链整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