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剑仙再遇神BUG,竟被莫名扣十分,这下贵族8都救不了他

王者荣耀游戏系统,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新问题,对于一个游戏而言,这个应该是比较正常的,毕竟没有任何一个系统是十全十美的,对此,玩家们也表示了理解。

但是这一波问题就在于,很多时候王者荣耀系统的自己崩溃,所带来的,是玩家的受伤。因为系统的bug,很多时候都要以玩家受到系统的惩罚来作为结束。所以说,对于这样的情况,玩家们就很难再继续保持理解了。

毕竟对于玩家们而言,玩游戏主要还是为了开心。但是系统的错误,最后还要玩家们自己来进行买单的话,玩家们表示这个就很不开心了,所以说情况一时之间,也就变得有些微妙了。

但是这些普通玩家经历的事情,很多时候玩家们已经习以为常了。不过玩家们是真的没有想到,就算是剑仙这样资深的游戏主播,一旦系统要出bug,那么也是不能够避免的。

那么这一波剑仙到底是又经历了什么样的绝望?又遇到什么样的神BUG呢?接下来我们还是一起去游戏里面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吧。

在这一把游戏内,剑仙这边的水晶已经被对面的玩家给推了,因为在这一把游戏里面,剑仙的队友确实是表现得比较尴尬,就算是剑仙自己努力的在试图拯救,但是这个效果确实是没有的,最后,也只能够遗憾的和这一场游戏说再见了。

然后剑仙就退出来了游戏界面,再然后,剑仙看到了战绩的总结界面之后,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而言之剑仙就是突然的卡了一下,然后,剑仙就退出了游戏准备重新上。

等到剑仙再一次的回到游戏里面的时候,恰好这局马上就要结束,这是剑仙退出本局比赛发现了问题,因为系统判定,在游戏里面剑仙曾经退出游戏,然后直接扣除了剑仙的信誉积分十分,这一波真的就是很难受了。

剑仙直接来了一句,说是王者荣耀的游戏系统可能是一个傻子吧?都连上了还扣分,能够让一向素质高到爆炸的剑仙吐槽出这样的一句话,由此可见,王者荣耀游戏方这一波到底是有多过分了,话说大西瓜的贵族八也没能拯救了被扣分的命运啊,自认倒霉打人机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