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仪器采购大单来袭!涉及电镜、光谱仪

受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委托,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发布了招标信息,对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一)(项目编号:OITC-G180300756)和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修购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三)(项目编号:OITC-G180300758)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涉及到的仪器有冻干系统、落地式冷冻速超离心机、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等,预算金额总计533万元。两个项目的投标截止日期均为2018年07月23日09时30分,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多多留意,积极参与。

下表为此次招标项目详细信息:

落地式冷冻速超离心机、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场发射环境扫描电子显微镜等设备均是开展基础研究工作必备的先进仪器,可为研究中心的科研工作提供不竭的动力支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