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英雄你值得拥有!

提到“智能家居”,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住宅内的设备,比如恒温器和智能灯泡。然而大多数房主也会告诉你,整个房子包括院子也是同样重要的。来自Rachio的智能浇水控制器和智能喷头控制器,夏天来了,这个系统可是非常实用的。

浇水的艺术

Rachio智能浇水控制器支持WiFi,可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管理你的喷水系统。通过简单的设置,Rachio可以得知外界的天气情况。它可以判断雷雨,或者天晚些时候将会达到28摄氏度,并相应调整其浇水时间表。当天气变化或季节变化时,它会自动跳过预定的浇水计划,调整浇水时间。

Rachio还配备地理逻辑智能功能,知道某地存在的不同类型的土壤,然后能以最有效的方式进行灌溉。例如,沙质土壤粘不住水,所以最好经常灌溉草坪,但间隔短。同样,粘土,壤土,淤泥和其他各种泥土有不同的浇水方式。根据你的位置,可以得到你的草坪或花园底下的土壤成分的信息,然后相应地调整其浇水的计划。

Rachio不仅支持Wi-Fi连接,还可以通过亚马逊Alexa、Nest、以及GoogleAssistant语音助理进行控制,有了这些智能功能,可以用最少的水使你的花园变得美丽。

用水的监管

作为该公司第三代控制器的智能伴侣,这款无线流量计(RachioWirelessFlowMeter)可以在检测到管路泄露的时候,提醒用户检查并关闭阀门。

漏水检测的好处无需多谈,毕竟谁也不希望因为这件事搞得水漫金山,更何况谁家的水费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配合Rachio无线流量计,它可以帮助缺水地区的用户更好地培养节水意识。

Rachio分享了这款无线流量计的一些特色:与Rachio智能浇水控制器进行无线通信,安装简单且成本低;没有移动部件,可通过传感器安全进出;兼容铜质或PVC管道;电池寿命长;高精准;与Rachio应用程序无缝集成;实时泄露或管网堵塞警报;可在高流量泄露时自动关闭。

Rachio无线流量计的售价为99美元,只能和第三代控制器匹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