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上有这五种人在,害人害己啊!

同学聚会,一场追忆青春的聚会,但小小的同学聚会总能折射出世间百态,每次收到同学聚会的邀请,总是很纠结,去还是不去呢?如果你是以下几种人,建议你就没必要去了吧!

第一种人:喜欢炫耀的人,现已春风得意,开着豪车,想在众人的面前炫耀自己现在是混得多么好。很多人说同学会就应该放下一切烦恼,同样也得放下金钱的包装,不炫耀,不抢买单,好好喝酒,这才是同学聚会正确的打开方式。

第二种人:喜欢吹牛的人。很多人对此都深有体会,饭局刚开始,还没得吃菜,就开始给人敬酒,吹嘘着自己的如今有多好,有发达的机会一定带着大家一起发达!本来只有两个小时的聚会,就听了他吹了一个小时。

第三种人:如果你是女人,如果你爱虚荣,如果你喜欢比较,那么建议你还是不去参加同学聚会,因为不管你现在多么华丽,你在同学聚会将会带给你很大的刺激。

第四种人,总喜欢巴结的人。同学聚会总会有人早早就在门口守候着,但是他等的不是你,是那些开豪车的人。对那些走路来或者开摩托车的人都视而不见。在饭局上,也会一直给那些混得好的人说好话。在散场的时候,好生好送那些混得不错的同学,都可以送到车门口,就差送他回家,如果那个人愿意让他送,他肯定也送到家,而面对混得不好的人,看都不想看一眼。

第五种人;人已到中年,曾经的激情二人世界,现已是柴米油盐的世界,过度的平淡会让人渴望得到新鲜的空气,学生实到的纯真让人不敢去跨越道德的底线,但如今已经过了社会的洗礼,脸皮早厚了,几杯酒下肚,曾经的恋人,或是男女同学便钻到被窝里怀念青春了。因此,想要借此机会满足私欲但又守不住底线的人最好别去参加了,别毁了别人的家庭,也毁了自己的家。

很多人都已对同学聚会很反感,本应该是放下世俗的烦恼,兄弟姐妹好好喝一场,一起打开心中柔软的地方,一起肆无忌惮的追忆逝去的青春,每次都带着内心深处仅有的纯真,但等来的不过是唏嘘慨叹,逝去的,永远都回不到当初了,不管是容颜,青春,还是心中的那份纯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