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上市,小程序引领智能手机科技新时代

小米(01810.HK)挂牌第二日盘前上涨1.19%,报17港元,与发行价持平。注:7月9日上午,小米集团正式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当日收盘,小米股价报16.8港元,较发行价下跌1.18%。

在香港涨10%至18.48港元,市值达到4100亿港元。

小米将于7月23日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此次小米将纳入的指数有:恒生综合指数(包括恒生综合行业指数-资讯科技业、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今早便有消息传出,小米集团将在7月23日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此次小米纳入恒指为上市后10个交易日,创下港股史上最快纪录。

昨首发小米研究报告,认为小米快速时尚式推出新产品,有能力从手机用户变现互联网收入,予目标价30港元,意味公司可值6700亿港元(折合854亿美元)。

小米互联网服务毛利率达60%,远高于集团整体的13%,认为公司有能力利用小米手机内MIUI系统,从用户获取互联网服务收入,料2020年互联网服务毛利额可扩大至49%,现行目标价相当于2019年预测市盈率35倍。

近年来科技公司上市基本都高开高走,未来世界主要以互联网科技为主导。中国的互联网科技算是世界前沿,欧美等国家都没有中国队群众队互联网的依赖性,目前北上广深杭基本创业新兴企业互联网科技公司可以占到八成。

智能手机的普及让APP软件进入一个高潮时代,随时科技的发展,APP也将被取代,目前微信推出的小程序基本可以实现APP功能并做到不占用内存,对手机型号系统没要求等优点。相信小程序取代APP是未来趋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