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酒店客人不服务?女孩摔进酒店水池湿透 酒店一块毛巾不愿借

如果没有在店里消费,那么顾客可以在店内休息上厕所吗,相反,店家是否就可以不提供任何服务,或者帮助,哪怕举手之劳。

图片来自网络

杭州某酒店将一部分区域租给了一家培训学校,晚上六点,一位妈妈带着5岁的女儿去上课时,路过酒店水池不小心掉进去,全身湿透,这位妈妈便找酒店借毛巾,结果以不是酒店顾客为由被拒绝,并称要用就50元一条。该妈妈表示,在水溅出之后面对其他家长的质问,酒店也不进行清理。最后还是周围的家长借给了这位妈妈纸巾。

图文无关 图片来自网络

这位妈妈知道酒店没有责任,也知道自己作为家长失职没看管好孩子,只是看到女儿浑身湿透想借条毛巾擦一擦,但是酒店冷漠的回应让这位妈妈感受不到人情味。

图文无关 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们见此纷纷评论

​网友是是谁的谁 :酒店有责任,可以起诉酒店,没有告示牌第一,第二酒店租给培训班通道是要共用的,培训班是收费的也交了租金。就算地滑摔倒酒店也有责任。

网友如果坠落时也有星光5:不给是本分,给是情分,有些人就喜欢把情分当成本分。

网友MitcheLL:不借要收钱可以理解,收五十就过分了,洗一条毛巾要多少钱?送洗给个十块钱也足够了吧。

由此就可以看出网友们普遍是三种想法,一种是酒店没有责任,一种是酒店缺乏人情味应该帮忙,还有一种处于中立态度,可以给钱但是50块钱太贵了。

于情来说,酒店是应该给与帮助,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顾客,看着孩子摔倒就应该借一条毛巾,与人为善才能获得顾客的好感,吸引更多的客源。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