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适合出逐日之弓三个射手,哪个是你的菜

在王者荣耀中有些装备的属性非常全面却很少有人使用,这种情况大多出现在低端局,高端局的玩家会根据游戏阵容选择相应的装备,射手英雄作为团队中输出主力,每一件装备选择都需要慎重,游戏前期攻速类型的装备可以提高射手的攻击速度和暴击效果,逐日之弓可以增加25%的攻速和15%暴击率是一件性价比不错的攻速装备,以下这几个英雄非常适合逐日之弓这件装备,如果没出过的玩家可能段位超不过钻石。

第三名:狄仁杰,狄仁杰普攻射程比较远,加上被动蓝牌可以减速对方,因此狄仁杰被很多玩家称为王者峡谷最容易“风筝”的射手,想要更好的风筝对方狄仁杰需要攻速装的加持才能得心应手,虽然逐日之弓的速加成只有25%达不到影刃的40%,不过逐日之弓的被动精准普攻伤害会增加35点物理伤害,远程英雄效果翻倍,也就是说可以增加7点物理伤害,相当于进一步提升狄仁杰输出伤害。

第二名:后羿,后羿是一个比较依赖攻速的英雄,后羿被动惩戒射击每次命中对方之后会增加10%攻击速度,叠加到3次以后会射出三只箭矢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因此想要后羿在游戏后期能够打出伤害就需要提升攻速,后羿之所以出逐日之弓这件装备是因为其主动技能:逐日,使用以后可以增加150点普攻射程和40%移动速度,后羿血量比较脆后期很容易被秒,逐日之弓可以使后羿远距离输出,提升了后羿生存能力。

第一名:成吉思汗,成吉思汗被动技能追猎:在进入草丛时会增加40%的移动速度,在团战时可以很好利用这个优势,让人无奈的是很多玩家对成吉思汗的这个套路都比较熟悉,很容易被集体针对,一旦被针对就算在高的速度加成也会凉凉,因此王者峡谷最近流行一套成吉思汗的打法,游戏中期先做出逐日之弓,开团时开启主动技能获得加速效果进行远距离输出,加速时间结束以后利用地形优势找到草丛再次获得移速加成,这时对方技能基本全部打空只需要尽情输出就可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