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导排位惨被己方太乙真人演员 招牌马可不敌梦泪公孙离

最近李导与明教事情不断,先有寒夜围攻光明顶,后有李导排位遭到路人狙击嘲讽。而昨天,李导在排位直播中又遇到了梦泪,招牌马可波罗被梦泪的公孙离击溃。

不过这一局并不能真的怪李导,李导打的其实不差,论输出比梦泪还高,但是无奈他名声在外,最近狙击他的人实在太多。本局一开始,李导一方的太乙真人就公屏打字"李导,我来安排你了"。

果然在整个对局中,太乙真人表现也是十足演员,送的飞起。最终打出了0-6-3的战绩,而李导的马可全场兢兢业业,打的也不错奈何队友太坑。最终以2-2-1的战绩成为败方MVP。

可以看出明教现在名声在外,各种狙击他们的人不少,这情况就造成了很多时候李导及明教的人在排位中体验极差,甚至还影响到了其他普通玩家的游戏体验。这情况希望腾讯能够重视一下。还是希望能够换普通玩家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