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初中生在KTV内突然倒地身亡

根据我国《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歌舞娱乐场所不得接纳未成年人。娱乐场所应该在大厅、包间等显眼的地方挂上相关的牌子作为警示。而这件未成年人身亡事件居然就是发生在当地一家KTV。

据悉,这名女初中生是为了庆祝毕业初中毕业,与其余3女6男共10名同学于当天中午1点07分,一起到KTV唱歌。一行10人进入包厢入座后,便开始唱歌玩耍,期间女孩只是喝了矿泉水和饮料,并未饮酒,但没有过多久便突然倒地昏迷,同学朋友们见状慌乱了起来,不知所措。当120急救医护人员赶到时,女孩已经没有心跳,虽尽力抢救,但最终未能苏醒过来。据女孩家属称,当晚便对女孩做了初步的尸检,今日,女孩家属已经与警方一同和KTV协商善后事宜。

其父亲很难接受女儿的意外离世,“当孩子倒地昏迷的时候,KTV的工作人员为什么没有及时巡查发现,并打120急救电话呢?”女孩的舅舅告诉记者,外甥女今年才15岁,初中刚毕业,她的意外身亡给这个家庭带去了沉重的打击。

有记者尝试过就此事联系涉事KTV,但始终无人接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