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牙被曝恶意暗箱操作,斗鱼CEO发文怒批!

最近,斗鱼CEO陈少杰发布的一条朋友圈截图流出,引发了吃瓜群众们的热议。在这条被爆出的朋友圈中,陈少杰(炒饭大魔王)直接怒怼某友台,并上传了一张关于斗鱼被黑公关安排的图片。

在这张图片中,我们看到了从6月1日开始到8月17日的整个黑公关安排流程。抹黑渠道几乎囊括了所有的网络平台,而黑公关的对象除了对斗鱼平台数据以及内部问题的不实抹黑外,甚至还包括了对平台CEO陈少杰诸如贪腐、不诚信等不实情况的直接人身攻击。

更让人惊异的是,眼尖的网友们发现,在关于斗鱼CEO陈少杰的不实攻击中,还提到了“老董”、“海峰”这两个人,在经过热心网友的理智分析后,文章安排里的老董疑为虎牙CEO董荣杰,而某友台基本可确定虎牙。

此事一出,网络上再次闹得沸沸扬扬,更有不少网友联系到了之前的虎牙养水军被曝光一事。在今年的一月份左右,虎牙被曝出大量购买水军,用于引导网络舆论,专门发布对自己有利的信息,并直接被贴出了部分水军的工资单,比如说贴吧评论0.5QB每条等。养水军事件在网络平台上除了对虎牙造成了比较恶劣的影响外,连带着直播行业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而此次事件的曝出,更为恶劣,这已经不是普通的对竞争平台进行抹黑的行为了,这其中涉及到了人身攻击这种影响极差的行为,不仅不道德,必要时,这种行为是要付一定法律责任的。

在当下对网络环境进行大力整治的形势下,虎牙不仅没有警醒,反而恶意利用行业黑公关来抹黑竞争对手,虽说商场如战场,但是这种违背道德、违反法律的行径,虎牙是否应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