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贷、挑战集团——同频同振 迎更广阔的发展天地

农村贷采取供应链+小微贷+大数据模式,通过小微贷+供应链模式对借款人进行授信审核,以大数据风控及多维交叉验证保证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为广大农村提供农业供应链金融服务。

农村贷与北京挑战牧业将凭借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各自优势领域等方面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北京挑战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挑战集团投资成立的专业研发、生产和经营高科技功能性畜禽水产复合预混料和高效教保料为主的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是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著名的畜禽养殖综合服务商;猪母子一体化营养领导品牌、蛋鸡高效生产300天领导品牌。公司依托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业界著名科研技术专家多名,具有独立完善的研发能力。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流的标准化工厂和完善的检测设备,以全力服务“三农”事业为己任,志创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科技饲料生产企业。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立起了质量控制体系,引进JIT生产管理模式高效安全地组织生产。密集的人才优势,严格的生产管理,使得公司的产品质量得到有效的保障。公司现已研制开发出“挑战”“肉美佳”和“蛋美佳”等多个品牌,多个系列,100余种产品,涵盖猪、鸡、反刍、水产四大品种。公司新近开发的规模猪场母子一体化系列产品、蛋美系列,科技含量高,受到广大养猪户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