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幼京福:磨砺·出鞘

2018年7月9日上午,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京福园2018年暑期工程对接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及人员分别是:长幼王俐园长、余冬梅副园长,中国联合设计公司陆院长、于设计,四川嘉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汪小雄、合肥瑞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王监理,京福园教师孙兰兰、刘庆等。会议由京福执行园长余冬梅园长主持,余园长强调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京福园二楼、三楼改造、装修工作的具体事宜,会议的意义即沟通,要求对于即将进行的工程,各方有任何的疑问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最后的确认和商定,余主任要求施工方要制定工程进度计划,确保8月20日之前顺利完工。

会上施工方和设计方进行了关于不同部位装饰材料的确定;园方提出了在卫生间添加成人洗手池,方便保教人员清洗物品的要求,各方也针对班级卫生间的实际布局情况献计献策,商量解决。

长幼王主任最后强调:用材要环保,施工方要确保所有装饰材料,都要有环保监测报告、合格证等。细节要注意,幼儿园环境是幼儿生活的地方,所以做工要精细、美观,不能存在安全的隐患。加强工人管理,要做好工人的防暑降温、施工安全等工作,让工人加强自我管理和幼儿园成品的保护,存在交叉施工的一定要提前告知。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长幼京福园的施工现场,进行现场确认。

宝剑方从磨砺出,京福园在不断的改造、维修、装潢中正不断的塑造着自己的形象品质,京福园全体教职工也将拿出十年磨一剑的精神与耐心,打造适合幼儿发展的教育胜地,也期待京福园在全园改造、装修结束后的完美“亮剑”。

撰稿人:刘庆/余冬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