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大仙的武则天实力堪比国服最强!一个辉月躲了成吨伤害

在最近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多次使用武则天这个英雄,可以说现在他已经特别的熟悉了,在大仙眼里只要使用武则天就会非常的稳,就在昨日,大仙又使用了一次貂蝉,这次同样非常的carry,不过这次要比以往发挥的还精彩,在直播间的不少观众的还说了,这武则天的实力堪比国服最强,到底是不是这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开局大仙就来了一波神操作,与妲己在中路互相伤害,大仙显得更胜一筹,等到妲己残血返回塔下的时候,大仙寻找到一个机会直接闪现一技能拿下一血。

在中期由于对方的一套英雄太多,伤害非常的爆炸,妲己随便一套技能就可以直接把大仙的武则天给秒了,所以说大仙选择了出辉月,话说辉月这个装备非常的可靠,可以在短时间内免疫所有的技能,而且大仙在使用辉月主动技能的时候更是躲避了敌人成吨的伤害。

这边我们来看看大仙这个辉月是怎么躲避成吨伤害的。

首先下路是有两个敌人的,这时候马可波罗被击杀,赵云追击过来上方有个妲己,过来直接释放一整套技能,如果这时候武则天被命中,那么一定会直接被秒杀,但是大仙手中有一个辉月,在妲己过来之后使用辉月躲避了这一整套伤害,之后鬼谷子复活过来大仙还是没有被击杀,这波操作可以说非常的秀。

大家对于大仙的这波操作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